新聞電視

蔡妍出演 HBO Asia 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韓國篇,今晚首播!

蔡妍
圖片來源:MBN

蔡妍出演 HBO Asia 全新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 (FOLKLORE)》韓國篇《童男鬼 (Mongdal)》,將於今晚 (11日) 首播!

《童男鬼》劇情描述首爾某間高中裡,暗戀著少女徐雨的東柱因事故身亡,根據傳說,未婚身亡的男子會變成「童男鬼」徘徊人間尋找伴侶,於是東柱的母親玉彬為了慰藉兒子的靈魂,而殺掉徐雨的故事。本劇將會戲劇性地呈現韓國薩滿教,光看預告就令人頭皮發麻!

(影片來源:HBOAsia@YouTube)

另外,HBO Asia 原創恐怖影集《亞洲怪談》是由新加坡導演邱金海 (Eric Khoo) 擔任創作,一共六集,每一集的故事分別取材來自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與泰國當地的迷信或傳說,而韓國篇《童男鬼》將於今晚10點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