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民調中心

BTS、Wanna One、EXO 登11月「男團品牌信譽」前三名!

BTS、Wanna One、EXO
BTS、Wanna One、EXO (圖片來源:BTS@Facebook、Wanna One@Twitter、EXO@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登上2018年11月份「男團品牌信譽」調查冠軍!第二、第三名則分別是 Wanna One、EXO。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10月9日至2018年11月10日間,分析男團品牌 Big Data* 約78,690,50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

根據分析結果,BTS 防彈少年團以品牌信譽指數*11,373,805佔據第一,較上個月獲得的12,308,414下降了7.59%,研究所具昌煥所長表示:「第一名 BTS 防彈少年團的關鍵字分析中『日本、智旻、T恤』出現的頻率最高,而在連結分析中則是『可愛、帥氣、愉快』出現最多,正負面比率的分析結果為正面比率65.83%。」

Wanna One、EXO 則分別以品牌信譽指數7,642,449和7,447,428分居二、三名。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2018年11月男團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BTS 防彈少年團
2. Wanna One
3. EXO
4. NCT
5. WINNER
6. BIGBANG
7. SEVENTEEN
8. iKON
9. BTOB
10. Stray Kids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