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敏煥抱著兒子唱情歌噴父愛,溫柔歌聲讓人快要融化了!

敏煥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FTISLAND 敏煥的妻子 Yul Hee 8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則影片,並附上文字:「爸爸的歌真棒 (아빠노래 좋아)」。

影片中敏煥在電梯裡抱著兒子,深情唱著崔浩變的名曲《歲月流逝》,只見兒子癡癡的望著敏煥,好像真的聽得懂一樣相當沉醉,超萌的模樣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可愛喔!」、「太療癒了。」、「和爸爸好像啊,想多看一點孩子的照片。」,反應熱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재율이-짱이(@jaeyul2._.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敏煥與 Yul Hee 在去年9月承認戀情,今年5月喜得愛子,敏煥目前仍繼續以 FTISLAND 一員活動中,Yul Hee 則於去年11月退出女團 LABOUM。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