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MOMO,生日快樂!

MOMO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9日,今天是 TWICE MOMO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MOMO / 모모
  • 本名:平井桃 / Hirai Momo / 平井 もも / 히라이 모모
  • 生日:1996年11月9日
  • 國籍:日本
  • 身高:166cm
  • 學歷:高中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MOMO 相關資訊:MOMO

MOMO 是 TWICE 領舞、副唱,由實境節目《SIXTEEN》開始到現在出道三年,她一直努力透過舞台與親自編舞的影片讓大家看到她的進步。不只如此,MOMO 還會不時出演各種類型的綜藝節目,像最近就先後在《驚人的星期六》、《Dancing High》中看到她的身影,展現她的多才多藝與多樣化的面貌、魅力。

除了音樂、綜藝活動外,MOMO 喜歡透過 Instagram 分享不同的自拍照,將她最美麗的一面分享給 ONCE (粉絲名) 看,令人更了解她也更喜歡這位來自日本的可愛女孩!最後送上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MOM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Instagram 向 MOMO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MOMO,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모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