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Z*ONE 出道僅10天獲音樂節目初一位,創 K-POP 女團最快紀錄!

IZ*ONE
IZ*ONE (圖片來源:IZ*ONE@Twitter)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OCE 101》第三季《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由 JANG WON YOUNG、MIYAWAKI SAKURA、JO YU RI、CHOI YE NA、AN YU JIN、YABUKI NAKO、KWON EUN BI、KANG HYE WON、HONDA HITOMI、KIM CHAE WON、KIM MIN JU、LEE CHAE YEON 12名成員組成,團名 IZ*ONE 的意思是「以全世界粉絲為中心運轉著、散發不同色彩光芒的12 (IZ) 顆星合而為一 (ONE) 的瞬間」。

IZ*ONE
IZ*ONE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IZ*ONE 從出道前就受到各界矚目,廣告代言接不完、甚至為棒球賽開球,還推出了單獨團綜《IZ*ONE CHU》,毫無保留地大公開了宿舍生活和出道準備過程,並在10月2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正式出道。而她們也在昨日 (8日) 的 Mnet《M!Countdown》上以出道歌曲《La Vie en Rose》拿下音樂節目初一位,距離出道僅10天,創下 K-POP 女團最快紀錄!

(影片來源:M2@YouTube)

獲得初一位後成員們也立刻感謝 WIZ*ONE (IZ*ONE 官方粉絲名) 和國民製作人給予的愛與支持,並在官方 Twitter 分享拿著獎盃的開心合照。

IZ*ONE
IZ*ONE (圖片來源:IZ*ONE@Twitter)

而 IZ*ONE 的出道專輯《COLOR*IZ》名稱發音與具有「上色」之意的英文單字「Colorize」相同,除此之外,IZ*ONE 也在出道預告照和預告影片中公開了每位成員各自的代表色,展現12人12色魅力。而她們的出道專輯《COLOR*IZ》以最能表現 IZ*ONE 熱情的「RED」為主,並以最能將「RED」的美麗大方完美詮釋的「ROSE」作為貫穿整張專輯的象徵,要讓 WIZ*ONE 看到她們對出道的熱情與渴望。

IZ*ONE
IZ*ONE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其中,專輯主打歌《La Vie en Rose》歌名意為「玫瑰色的人生」,歌曲強烈的旋律和華麗的編舞令人印象深刻,6日登上日本 TOWER RECORDS「全店鋪綜合專輯週榜」冠軍以及日本音源排行榜 Oricon「11月第一週專輯榜」一位和「數位專輯週榜」一位,同時也拿下香港、泰國、越南…等十個國家的 iTunes「K-POP 專輯榜」一位,更空降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世界專輯榜」第9名,寫下出道即進入 TOP 10 的亮眼成績,而《La Vie en Rose》的 MV YouTube 瀏覽量截至昨日下午已突破1,700萬,目前還在持續飆升中!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除了《La Vie en Rose》之外,這張專輯中還收錄了最能展現 IZ*ONE 獨特色彩的《Colors (美麗的色彩)》、用 Teen Dance 曲風營造出活潑可愛氛圍並表達初次感受到愛這種情感的《O’ My!》、以氣勢磅礡的編曲搭配 IZ*ONE 成員溫暖感性嗓音的《Memory (秘密的時間)》,不只如此,今年8月在《PRODUCE 48》中首次公開的出道評價曲《We Together (未來請多指教)》、《Suki ni Nacchaudarou? (迷戀上我了吧?)》以及團體合唱曲《Yume wo Miteiru Aida (做夢的時候)》、《PRODUCE 48》主題曲《PICK ME (是我的)》的 IZ*ONE 版本也都收錄在這張出道專輯中。

透過這些歌曲,IZ*ONE 展現出了她們和《PRODUCE 48》時期不同的全新魅力,令人耳目一新,以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揭開序幕,相信 IZ*ONE 未來也會像出道歌曲《La Vie en Rose》一樣,只走玫瑰色的花路吧!

大家也可以線上聽數位音源為 IZ*ONE 應援喔!☛ https://umg.lnk.to/COLOR_IZ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