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BTS 首部電影《Burn the Stage: The Movie》15日限定在台上映!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首部電影《Burn the Stage:the Movie》11月15日將在韓國、日本、東南亞、北美、南美、歐洲…等地區的40多個國家同步上映,原先並未公布是否包含台灣,然而昨日 (8日) 威秀影城宣布《Burn the Stage:the Movie》將於15日一日限定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並於12日開放購票!

《Burn the Stage:the Movie》內容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 BTS LIVE TRILOGY EPOSODE III THE WINGS TOUR》共歷時300天、造訪19個城市、舉辦40場演唱會、動員55萬觀眾的大長征全貌。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資訊!

=《Burn the Stage: The Movie》=

  • 上映日期:2018年11月15日 (四)
  • 上映地點:全台威秀影城
  • 售票時間:
    • 2018年11月12日 (一) 12:00 開放 iShow 卡友優先購票 (網路平台最晚12:30開放)
    • 2018年11月12日 (一) 18:00 開放一般購票 (網路平台最晚18:30開放)
  • 票價:新台幣400元

各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準備好了嗎?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