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男團 Bigflo 成員 Ron 明年1月將與大11歲 MV 導演李思剛結婚!

李思剛、Ron
李思剛、Ron (圖片來源:TVreport)

男團 Bigflo 成員 Ron (27) 將與 MV 導演李思剛 (38) 結婚!

昨日 (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Ron 和李思剛預計於明年1月27日舉行婚禮。Ron 2014年以 Bigflo 一員出道,目前常在日本活動;李思剛是 MV 製作公司 Johnny Brothers 旗下導演,執導過許多歌手 MV 和廣告。兩人相差11歲,是在去年4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已交往一年六個月,從今年夏天就開始籌備婚禮,雙方家人已見過面,婚紗照也已完成拍攝並隨著報導曝光。

對此,Bigflo 所屬經紀公司 HO Company 在官方 fan cafe 發表聲明表示:「在此懇求因 Ron 和李思剛的戀愛和結婚消息而震驚的 WAVE (Bigflo 官方粉絲名) 諒解。兩人在一年六個月之間持續美好地交往,經紀公司也會為兩位結婚決定應援。預定於12月22日舉行的演唱會以及為了和各位韓國 WAVE 見面而企畫中的活動預計都將照常進行。」

再次恭喜 Ron 和李思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