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百日的郎君》今播出特輯公開花絮,D.O.、南志鉉親自配音解說

D.O.、南志鉉、百日的郎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 EXO D.O.、南志鉉主演的 tvN 電視劇《百日的郎君》在10月30日播出最終回,創下平均14.4%、最高16.7%收視的好成績,製作組為了感謝觀眾的支持,將在今天 (9日) 播出特輯《百日的郎君:別冊附錄》。

這次的特輯將由 D.O.、南志鉉兩位主演親自負責配音解說,製作組表示:「很感謝過去給予《百日的郎君》無限支持和愛戴的觀眾們,這次的特輯『別冊附錄』是為了各位觀眾們所準備的最後的禮物,其中包含許多演員和製作團隊的感謝問候,以及全集各大名場面,還有充滿歡笑的幕後花絮,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收看!」

另外,D.O.、南志鉉也特別拍攝了一則宣傳短片,表示:「《百日的郎君》結束了很遺憾吧?如果想要知道元德和洪心 (角色名) 更多的幕後故事,請一定要記得收看特輯喔!」

(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百日的郎君:別冊附錄》特輯將在今天晚間6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