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蘇志燮將於11月24日、25日兩日來台宣傳《我身後的陶斯》!

蘇志燮
蘇志燮 (圖片來源:KKTV)

蘇志燮主演 MBC 電視劇《我身後的陶斯》,將於11月24日、25日來台宣傳!

蘇志燮在劇中飾演代號「陶斯」的國家情報員金本,還化身「奶爸」照顧鄭仁仙飾演的鄰居高愛藍的雙胞胎,寵溺小孩的模樣融化人心,並創下高收視率。

而蘇志燮也將在11月24日舉辦「《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KKBOX PRIME EVENT」,共有20位 KKBOX PRIME 會員可以進場與蘇志燮近距離互動;25日下午1點 (台灣時間) 則將於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一樓文化廣場舉辦「《我身後的陶斯》訪台活動」,分享拍戲過程,粉絲可免費到場,現場參加活動的所有粉絲皆有機會上台獲得由蘇志燮親手贈送的海報。

另外,《我身後的陶斯》於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今晚 (8日) 將播出第27、28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