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reamNote 正式出道!青春活潑的出道曲《DREAM NOTE》MV 公開

DreamNote
DreamNote / 圖片來源:DreamNote@Facebook

iMe KOREA 旗下全新八人女團 DreamNote 7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Dreamlike》正式出道,青春活潑的出道曲《DREAM NOTE》MV、概念照公開!

DreamNote 是由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女子組獲得第三名的秀珉與恩助、韓星、MISO、Lara、YOUI、河斌、BoNi 組成,與團體同名的出道曲《DREAM NOTE》是一首60年代 Upbeat Pop 風格的歌曲,DreamNote 也在 MV 中展現她們青春活潑的少女魅力。

一起來欣賞 DreamNote 出道曲《DREAM NOTE》與她們的單曲專輯概念照吧!

|《DREAM NOTE》MV |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概念照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