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Will 正規四輯主打歌《那時的你》MV 公開,柳演錫友情出演

柳演錫、 K.Will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K.Will 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 Part.2 第二部分《想像; Mood Indigo》回歸,並公開主打歌《那時的你 (그땐 그댄)》MV。

《那時的你》由 K.Will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歌詞描寫回想起過去單純相愛的時期,內心的傷感,淡淡的旋律和 K.Will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相當動人,這次 MV 特別請到同屬 KINGKONG by Starship 經紀公司的演員柳演錫出演,柳演錫深情的演技也讓人更加融入於歌曲的情感之中。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K.Will 的新曲《那時的你》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