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Henry 與中、美合作創立的經紀公司 Monster Ent. 正式簽約

Henry
圖片來源:Henry@微博

經紀公司 Monster Entertainment Group 今天 (7日) 向媒體表示:「已與 Henry 正式簽約!」

Monster Entertainment Group 是中國電影公司星皓影業與美國公司合作,一同創辦的全球經紀公司,Monster Entertainment Group 表示:「簽下 Henry 成為本公司的第一位藝人,我方會給予最大的支援,幫助 Henry 前進全世界展開全方位的活動。」

這是 Henry 在今年4月與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Label SJ 合約期滿後,時隔七個月簽約新經紀公司,將展開全新的演藝活動。Henry 自2008年出道,作詞、作曲、演奏、歌唱樣樣兼具,還有著「音樂天才」的稱號,在綜藝《我獨自生活》或是電影、電視劇也都有著全方位的發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