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韓志旼、南柱赫、孫浩俊、金惠子確定出演 JTBC 新劇《耀眼》

韓志旼、南柱赫、孫浩俊、金惠子
圖片來源:JTBC、BH Ent.、YG Ent.

韓志旼、南柱赫、孫浩俊、金惠子確定攜手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耀眼 (눈이 부시게)》,目前已正式開拍。

《耀眼》講述一個都還沒有將自己有限的人生過上一遍,就丟失一切的女人,與一個明明有著比誰都燦爛的人生,卻自我選擇放棄、虛度人生的男人,兩人在相同的時間卻過著全然不同時光的穿越時空奇幻故事。

金惠子與韓志旼這次將在劇中共同飾演能夠扭轉時間的女人「金惠子 (김혜자)」,金惠子是個超級樂觀又聰明的義氣女,路見不平一定拔刀相助,夢想是成為主播,雖然有著能夠扭轉時間的超能力,卻還是被時間束縛著。

南柱赫將飾演夢想成為記者的「李俊河 (이준하)」,一生只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卻在不知不覺中放棄了自己最燦爛的人生;孫浩俊則飾演女主角金惠子的哥哥「金英洙 (김영수)」,不受金惠子的時間能力束縛,個性有些瘋癲,因為沒有能力又沒概念,是個母胎無業遊民。

另外,《耀眼》由曾拍攝《老婆這週要出牆》、《錐子》、《老處女日記》的金錫允導演執導,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