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EXID 將來台參加2019台北跨年晚會,上上下下嗨翻台北!

EXID
EXID (圖片來源:EXID@Twitter)

EXID 將來台參加《2019臺北最 High 新年城》跨年晚會!

主辦單位昨日 (7日) 在啟動記者會上正式公布 EXID 將出演《2019臺北最 High 新年城》跨年晚會的消息,並以直播方式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記者會過程,並以文字寫下提示「骨盆舞、五個人、上上下下、DDD」,直播中可以看到 EXID 的宣傳影片,引起台下熱烈歡呼。

另外,《2019臺北最 High 新年城》跨年晚會於12月31日至隔年1月1日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今年的主持人為黑人陳建州、天心和海裕芬。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