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和姜成勳日前取消活動相同主辦,金東漢台灣粉絲見面會也遭取消

金東漢
金東漢 (圖片來源: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Facebook)

金東漢原訂於11月18日來台在臺北市立大學中正堂舉辦粉絲見面會《KIM DONG HAN THE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然而主辦單位 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昨日 (6日) 卻臨時在官方 Facebook 發文宣布活動取消並會進行退票,讓粉絲們錯愕不已。

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在公告中寫道:「大家好,我們是 WooRi Entertainment。感謝一直珍惜和愛護金東漢的歌迷們。原訂於2018年11月18日下午5點 (台灣當地時間) 於台灣台北市立大學中正堂舉行的『KIM DONG HAN THE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因本公司內部因素無法正常舉辦該活動。已於11月5日下午7點 (台灣當地時間) 與藝人金東漢所屬經紀公司 OUI entertainment 達成協議,取消該場活動。向等待金東漢首場台灣粉絲見面的各位粉絲致以真心的歉意,謝謝。」

由於 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僅說明取消原因是公司內部因素,加上該主辦單位和日前水晶男孩姜成勳取消的粉絲見面會是同一個,因此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