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ey 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新概念照、第三波 MV 預告公開

Key
Key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即將於今日 (6日) 發行首支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SOLO 出道的 SHINee Key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數張全新概念照和第三波 MV 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Key 換穿駝色麂皮流蘇外套、黃色豹紋套裝、螢光黃羽絨衣和毛衣…等多套前衛服裝,再次展現能夠消化任何造型的時尚魅力。

而在預告中,Key 坐上飛車一飛衝天,並在宇宙場景中踏著輕快舞步,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Key 的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MV 預告:0102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