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JYJ 金俊秀今日退伍,粉絲以捐善款幫助受虐兒方式為他祝賀!

金俊秀
金俊秀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JYJ 金俊秀今日 (5日) 上午9點 (韓國時間) 自位於水原市長安區的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義警服務期滿退伍,約五百名粉絲到場舉著手幅和布條迎接他。

金俊秀表示:「一年九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是一段學到很多東西的時光。一邊度過義警生活,一邊感受到了警察們對民生治安的付出,去到現場的時候也感受到了許多。現在再次以公眾人物的身分回到社會中,也會努力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金俊秀
圖片來源:NewDaily

看到現場聚集的粉絲,金俊秀也感動說道:「真的非常感謝,一年九個月的時間感覺很漫長,原本沒有抱著期待,然而卻有這麼多粉絲在這麼早的時間來到這裡,真的非常感謝和開心。」

同時,金俊秀也提到退伍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情:「粉絲們殷殷期盼的心情我比誰都了解,所以想要快點重新站上舞台報答大家,具體的活動計畫日後會再另行公布,但是至少可以跟各位約定一定會計畫出能夠跟大家有很多互動的舞台。」

最後,金俊秀也提到了 JYJ 成員們,他說:「前幾天外出的時候收到了成員們祝賀退伍的訊息,想著應該快要有機會能夠見面了。」而對於大家關心的團體活動,金俊秀則回應:「這是還需要之後一起商議和決定的事情。」而成員金在中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金俊秀身穿義警制服退伍的照片,並寫下「辛苦了 (고생 많았다 쭌쭈)」,展現 JYJ 的友情。

金俊秀
金俊秀 (圖片來源:金在中@Instagram)

不只如此,粉絲們為了祝賀金俊秀退伍,也向水原兒童保護專門機關捐贈了代表金俊秀生日的韓幣19,861,215元 (約新台幣53萬5,875元) 幫助受虐兒童,對此,機關長安昭英 (안소영,音譯) 表示:「感謝粉絲們凝聚的愛心和善心,善款將會珍惜並謹慎地用來治療受虐兒童的身心創傷。」

另外,金俊秀將以7日的簽名會和音樂劇《伊麗莎白》作為退伍後的復出活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