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P.O 將在11日推出全新個人單曲《像少年一樣》,超萌預告照公開

P.O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成員 P.O 將在11月11日推出個人數位單曲《像少年一樣 (소년처럼)》,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預告照是 P.O 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中的 P.O 頂著一頭可愛的短髮,帶著華麗的墨鏡,和現在幾乎沒有什麼差別,模樣相當可愛。P.O 在去年9月發行的首支個人單曲《MEN’z NIGHT》不僅演唱,還親自嘗試作詞、作曲、監製,展現音樂才華,這次的《像少年一樣》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P.O 的全新個人單曲《像少年一樣》將在11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