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ST (一級秘密) 1日發行單曲二輯《PARADISE》回歸,MV 公開

TST
TST (圖片來源:TST@Facebook)

TST (一級秘密) 1日以六人體制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PARADISE》回歸,陸續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團體和成員個人概念照,並於當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同名主打歌《PARADISE》的 MV。

公開的照片除了團體照之外,還有黑白和彩色兩組成員個人概念照,展現 TST 兩種不同魅力。

MV 中,成員們穿梭在城市中的建築頂樓、地下道、大橋上,時而又出現在森林和遊樂園場景中,並跳著整齊的群舞,整支 MV 充滿青春洋溢的氛圍。

最後,我們一起來欣賞《PARADISE》的 MV 吧!

(影片來源:TST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