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棟旭受邀出席義大利精品腕錶品牌展覽,細賞經典腕錶

李棟旭出席沛納海腕錶展覽
圖片來源:沛納海

義大利高級腕錶品牌沛納海 (PANERAI) 日前在首爾石坡廊舉辦「首爾特別版腕錶盛會」,邀請到演員李棟旭現身會場、共襄盛舉。

這次是沛納海首度推出韓國特別版腕錶「Luminor Marina 8日動力儲存鈦金屬腕錶」,而「首爾特別版腕錶盛會」除了表達沛納海對韓國文化與歷史的敬意,也正式發表這支韓國特別版腕錶。

李棟旭出席沛納海腕錶展覽現場
展覽現場 (圖片來源:沛納海)

「首爾特別版腕錶盛會」主題為「與沛納海之旅 (A Journey with Panerai)」,並選在1958年興建、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石坡廊」舉辦,這裡原是朝鮮晚期攝政王,身兼政治家與藝術家的興宣大院君別府。在歷史悠久的場所,沛納海特別搭建展示沛納海的時光隧道,讓獲邀來賓行走其中,別具意義。

李棟旭出席沛納海腕錶展覽
左:李棟旭賞錶 / 右:韓國限定版錶款正、反面 (圖片來源:沛納海)

而韓國特別版腕錶設置在場地正中央展示,錶背上有精心鐫刻的多島海與龜船圖案,展現了相互融合的歷史與現代。而李棟旭也在場細細觀賞所展出的腕錶。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