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金英光、朴寶英現身香港 CGV《你的婚禮》首映禮感謝粉絲

《你的婚禮》香港首映
圖片來源:CJ ENM

tvN Movies 進軍香港,11月1日特地邀請到《你的婚禮 (台譯:婚禮的那一天;港譯:再見,我的初戀。)》導演李錫根與兩位主演 ─ 金英光、朴寶英出席在香港 CGV 電影院舉辦的首映禮,與現場媒體、粉絲見面。

《你的婚禮》香港首映
圖片來源:CJ ENM

《你的婚禮》在韓上映屢創佳績,更在今年八月、九月連續兩個月登上 KOFIC (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 觀影人次十強排行榜。首映活動中,導演表示朴寶英所飾演的「桓勝熙 (환승희)」,名字「勝熙」在韓國很普遍,但加上了「桓」姓後就有了公車廣播中常會用到的「轉乘」,意即男主角「黃宇然」只要坐上公車就會想起「桓勝熙」這位初戀。

在問到兩位主角是否像「桓勝熙」那樣相信「三秒命運」時,朴寶英表示現實生活中沒有過,但希望能夠遇見像「黃宇然」那樣的暖男;金英光則表示一但遇到命中注定的愛情時,可能不一定需要三秒就會知道了!

《你的婚禮》香港首映
圖片來源:CJ ENM

而官方也邀請到2018年亞洲小姐香港區冠軍梁雪瑤 (Sheryl)、亞軍張右雨 (Gloria)、季軍林孜沫 (Momo) 與最上鏡小姐李芷菱 (Camilla) 出席首映會。林孜沫更自爆是朴寶英的粉絲呢!而梁雪瑤與林孜沫也不約而同地表示在愛情中「緣分最重要」!

tvN Movies 是 CJ ENM 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個,也是唯一的韓國電影頻道 tvN Movies,目前已進軍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與泰國。今年10月,tvN Movies 與亞洲電視數碼媒體合作,正式進軍香港,讓粉絲們可以線上欣賞韓國電影,而《你的婚禮》日後也將登上 tvN Movies 播映。

《你的婚禮》香港首映
圖片來源:CJ DNM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