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rl’s Day Yura,生日快樂!

Yura
圖片來源:Yur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6日,今天是 Girl’s Day Yu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Yura / 유라
  • 本名:金亞瑩 / Kim Ah Young / 김아영
  • 生日:1992年11月6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9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科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 Yura 相關資訊:Yura

Yura 作為 Girl’s Day 饒舌、副主唱、領舞出道,至今已八年,剛開始以音樂活動為主的她,慢慢地向演技、綜藝、主持等不同方面發展,像今年初與斗俊、金所炫合作《Radio Romance》飾演第二女主角,讓大家看到她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也令人期待作為演員的她未來透過戲劇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不時會出演綜藝節目的 Yura,不久前透過《海洋警察》展現私下可愛、帥氣的魅力,不只如此,多才多藝的她還很會畫畫,是偶像界有名的「畫伯」之一,希望愈來愈美麗的 Yura 之後繼續在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表現!最後送上 Yura《Radio Romance》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Yura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Yu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ramaK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