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BoA 睽違五年將於12月1日來台參加《ASIA FASHION AWARD》!

BoA
BoA (圖片來源:BoA@Facebook)

剛發行正規九輯《WOMAN》回歸的樂壇天后 BoA 暌違五年,將於12月1日來台參加《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 (簡稱:AFA)》!主辦單位昨日 (4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宣傳短片,並宣布 BoA 出席消息,門票現正熱賣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吧!

=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日 (六)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售票日期:2018年10月13日 (六) 11:00~2018年11月30日 (五) 23:59
售票通路:ibon
票價:新台幣 3,500

(影片來源:AFA-Asia Fashion Award@Facebook)

除了 BoA 之外,目前已經公布的出席藝人還有蔡依林、林志玲、吉克隽逸、安那、池端玲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