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夜》海報
圖片來源:Channel A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十二夜 / 열두밤
  • 節目類型:金曜劇
  • 電視台:Channel A
  • 首播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主要演員:韓昇延、申譞洙

 劇情介紹 

描述一對年輕男女在2010年,2015年和2018年八年間的三次旅行中,共度12個晚上的浪漫旅行故事。

 角色介紹 

《十二夜》劇照
圖片來源:Channel A 官網

【主要演員】

  • 韓昇延 飾 韓有情 (少年:朴書妍)
    夢想成為攝影家、紐約來的旅客,與浪漫相距甚遠的現實主義者。因為夢想考上攝影系,畢業後有時沒有找到自己期盼的照片,就成了帶著相機去旅行的動機。
  • 申譞洙 飾 車賢吾 (少年:洪鎮基)
    夢想著當舞蹈演員、東京來的旅客,充滿信心的浪漫主義者。在日本長大的旅日僑胞第三代,在嚴格的爺爺教導下,韓國話說得像日語一樣流利;在父母的期望下,畢業於名門大學。

【有情周邊人物】

  • 李藝恩 飾 姜彩媛 (少年:李詠恩)
    有情最要好的朋友,曾夢想成為詩人的文學少女。但因為貧窮的處境和現實,在電視台擔任作家,延續著對文章的熱愛。
  • 金凡振 飾 權基泰
    有情的攝影系前輩兼愛人,從未放棄過任何事情,對待愛情的態度也是這樣。
  • 李珠英 飾 蘇菲亞
    許多經紀人都希望能夠得到的出色攝影師,也是有情在社會上遇到的第一位老師。

【賢吾周邊人物】

  • 李宣泰 飾 李圭真
    賢吾的舞蹈團同事,正在德國活動,由於同是韓國人的共同點,對賢吾格外特別。
  • Bret Lindquist 飾 湯瑪斯
    賢吾的舞蹈團同事,是那種一旦被刺激就會爆發感情、很好逗樂的人。
  • 韓智恩 飾 朴善珠
    賢吾過去的戀人,同時也是優秀的同道中人。雖然認為已經整理了對賢吾的心意,但每次見面時總是會感到心痛,想利用賢吾對舞蹈的渴望或同情,把他留在身邊。

 預告 

影片來源:Channel A Home@YouTube

 OST 

Kevin Oh《One More Flight》(Part 1)

影片來源:채널A Home@YouTube

Stella Jang《I Wanna Know You (널 알고 싶어)》(Part 2)

影片來源:Channel A Home@YouTube

Fromm《If You Can Reach (닿을 수 있다면)》(Part 3)

影片來源:Channel A Home@YouTube

 相關連結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