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Oh My Girl 私下愛追劇,JiHo 最愛金秀賢主演的《擁月》

Oh My Girl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Oh My Girl 在10月31日來台,為 MOD HG MBC 綜合台開台記者會站台,七位成員們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平時也愛追劇,JiHo 最愛金秀賢主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也很喜歡孔曉振主演的《Pasta》,其他成員們也直呼未來如果有機會,想要挑戰演技,SeungHee 曾參與網路劇《LOSS TIME LIFE》的演出,她說:「那時候是只能活48小時的角色,下次希望可以演活久一點的角色!」,讓現場笑聲連連。

Oh My Girl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除了電視劇,成員們也喜歡看綜藝節目,HyoJung 之前主持過《我們結婚了》和《我獨自生活》,並透露自己是《我們結婚了》的忠實觀眾,YooA 則喜歡《蒙面歌王》,她不僅多次擔任嘉賓,也有在節目上表演過,表示每次都能在節目聽到很棒的歌手唱歌,但又因為戴著面具會猜不到是誰,更加精采。

另外,鴻基國際視訊與韓國 MBC 電視台共同打造 HG MBC 綜合台,鴻基節目部總監孫暐晴透露,未來節目內容除韓國 MBC 電視台播出的新聞類以及體育類節目之外,都會引進台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