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 11月20日推出特別迷你專輯,將收錄斗俊演唱的歌曲

圖片來源:CRC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 2日向媒體透露:「HIGHLIGHT 將在11月20日發行特別迷你專輯回歸。」

這是 HIGHLIGHT 在10月29日發行單曲《Take Care (잘 지내줘)》後,時隔短短三週推出的新作品,將以迷你專輯的方式推出,特別的是,其中也收錄了正在服役中的斗俊,在入伍前就完成錄製的歌曲,相信對等待著斗俊的粉絲們來說也是一個意義深刻的禮物。

另外,HIGHLIGHT 也將在11月24日、2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OUTRO》單獨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