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EXO 新輯音樂鑑賞會,透露活動計畫:以「享受其中」為目標!

EXO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EXO 今天 (11/1) 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回歸,昨 (11/1) 下午在首爾 SMTOWN COEXARTIUM 搶先舉辦音樂鑑賞會。

睽違一年兩個月推出正規五輯的 EXO 在音樂鑑賞會上分享了感言,隊長 Su Ho 表示:「時隔一年兩個月帶著正規專輯回歸,真的很幸福,也很期待,這次的專輯,每首歌都融入了我們成員所代表的各種不同的超能力,全新的概念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很有趣。」CHEN 則表示:「我們一直想要展現新的面貌給大家,下了很多功夫,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期待。」

這次專輯中,每首收錄曲都融入了成員們所代表的超能力 ─《sign》是 Chan Yeol 的超能力「火」、《Ooh La La La》是 KAI 的「瞬間移動」、《Gravity》是 D.O. 的「力量」、《With You》是伯賢的「光」、《24/7》是 XIUMIN 的「凍結」、《Bad Dream》是世勳的「風」、《Damage》是 CHEN 的「雷」、《Smile On My Face》是 LAY 的「治癒」,《Oasis》則是 Su Ho 的「水」。

EXO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EXO 此次專輯光預購就突破110萬張,已是他們連續五張專輯銷售破百萬,對此,Su Ho 表示:「加上過去的專輯達成了1000萬張的銷售,真的很感謝粉絲,因為有粉絲們的愛,才能創下這個紀錄,希望大家以後也可以多多給予期待。」,伯賢則表示:「其實我們的粉絲看到創紀錄好像也都很開心,覺得粉絲們真的很偉大,總是像我們的支柱一樣,所做的一切都非常感謝。」

活動最後,成員們也分享對於這次活動的計畫,伯賢表示:「我們每次發行新專輯時,都是以『盡情去享受』的心情在進行活動,就是要非常愉快,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享受其中』。」

另外,這次的專輯將收錄主打歌《Tempo》韓、中文雙版本,以及9首帶有成員專屬超能力的收錄曲,總共11首歌曲。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