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BoA、Key、 伯賢、世勳...等 S.M. 藝人總出動,出演《HT4》

BoA、Key、伯賢、世勳、泰容、在玹、李壽根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oA、SHINee Key、EXO 伯賢、世勳、NCT 泰容、在玹、李壽根將擔任《Happy Together 4》特輯嘉賓。

這次《Happy Together 4》請到了準備回歸、或是正處回歸宣傳期的 S.M.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S.M. Ent.) 藝人總出動,陣容相當華麗。BoA 不久前推出正規九輯《WOMAN》,Key 也將在6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EXO 則是在2日以完全體回歸,還有 S.M. Ent. 後起之秀 NCT、經歷豐富的諧星李壽根,將為節目帶來許多歡樂,令人期待。

另外, S.M. Ent. 代表藝人總出動的《Happy Together 4》將在11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