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20181103《音樂中心》一位:VIBE vs. IU vs. Yang Da Il

音樂中心
圖片來源:Newsen

《音樂中心》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VIBE《Fall in Fall》、IU《BBI BBI》、Yang Da Il《sorry》,由於三組候補皆沒有出演節目,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三首一位候補的 MV 吧!

VIBE《Fall in Fall》

IU《BBI BBI》

Yang Da Il《sorry》

(影片來源:GENIE MUSIC  / 1theK (원더케이) / THE BLACK LABEL@YouTube)

本週《音樂中心》一位由…… IU 獲得!恭喜 IU《BBI BBI》成為《音樂中心》本週冠軍!

IU
圖片來源:HNE ASIA@Facebook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還有 EXO、BoA、MONSTA X、IZ*ONE、Stray Kids、April、Golden Child、金東漢、SOHEE、JBJ95、Soya、ATEEZ、The Ade、14U、朴成妍、TST 帶來精彩的舞台。

(以上影片來源:MBCkpop@Dailymotion)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