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81101《M!CD》:MONSTA X vs. BoA;IZ*ONE、JBJ95... 等

MONSTA X、BoA (縮圖)
圖片來源:MONSTA X (@official_monsta_x) @Instagram、보아(BoA)@Facebook

《M!Countdown》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MONSTA X 與 BoA,演出的藝人則有徐寅永、IZ*ONE、張基河與臉孔們、JBJ95… 等。本週 BoA 沒有出演節目,因此先來看看 MONSTA X 的演出與本週得獎影片,並接著欣賞各組藝人的精采演出吧!

MONSTA X《SHOOT OUT》

而本週的一位是 MONSTA X,恭喜!來看看得獎影片並欣賞其他演出舞台吧!

MONSTA X 得獎影片

影片來源:RENY Little World@YouTube

本週演出

演出影片來源:Mnet@dailymotion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