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T.O.P 久違回歸 IG,吸毒前女友韓瑞希隔空嗆:你別想爬出來

T.O.P、韓瑞希
圖片來源:MBN Star

BIGBANG 成員 T.O.P 在10月31日睽違1年6個月更新了自己的 Instagram,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但曾與 T.O.P 傳出吸毒的練習生韓瑞希卻隨後跟著發文,隔空對著 T.O.P 嗆話:「你不要想爬出來。」、「早知道當初就和記者爆料真相。」

韓瑞希貼文寫下:「你不要想要出來,居然還想爬出來。你都和身邊的人說我收了你的錢,說我是狐狸精對吧?到底是有多麼愛到處亂傳,都還傳到我耳裡了,請你克制一點,不要再談論我,要不你就給我錢,反正你錢很多不是嗎?本來以為會安靜地過日子的,所以想閉上嘴就這樣算了,但看你更新了 Instagram,我也該說些什麼了,哈哈。不過我也不會像你一樣說謊。啊,對了,你也知道吧?你們公司隱藏了多少事情,我真的很善良呀,當初記者拜託我爆料,我因為害怕你們,所以都拒絕了,早知道那時候就爆料出來,我想你也知道,那天我為什麼會去那,你是知道的吧?還有,拜託你不要再裝高尚,少在那裝成藝術家,你不過就是個大叔罷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ᴇᴏʜᴇᴇ ʜᴀʜɴ(@hxxsxxh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瑞希似乎很關注 T.O.P 的 動態,T.O.P 才剛上傳美國畫家 Mark Grotjahn 的作品,韓瑞希隨後就馬上發文,另外,韓瑞希附上的照片中寫著「YG Energy」的字樣,推測是在 YG 公司內拍攝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T.O.P 方面則未做出回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