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BTOB 特別專輯《HOUR MOMENT》新一波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BTOB
BTOB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HOUR MOMENT》回歸的 BTOB 今日 (2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新一波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與上一版黑白概念照不同,改以彩色畫面呈現,夜晚場景中成員們聚集在露天陽台,身旁還放著毯子、吉他和零食,看起來非常溫馨,適合唱歌談心,一旁的霓虹燈光則為照片增添了一絲夢幻氛圍。

而在個人照中,身穿咖啡色和藍色服裝的成員各自在鏡頭前露出微笑,展現深秋的暖男形象。

另外,BTOB 的特別專輯《HOUR MOMENT》將於11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14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