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素妍,生日快樂!

金素妍
圖片來源:金素妍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1月2日,今天是演員金素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金素妍 / Kim So Yeon / 김소연
  • 生日:1980年11月2日
  • 身高:167 cm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丈夫 李尚禹
  • 更多金素妍相關資訊:金素妍

金素妍1994年出道至今二十四年,出演的電視劇與電影逾四十部,其中《愛上女主播》、《IRIS》、《Two Weeks》、《家和萬事成》…等等皆是她的代表作,不管是清純、堅強、帥氣、溫柔等不同個性的角色,她都能完美消化,加上不時會出演綜藝節目、擔任節目主持人,可以說是深受觀眾喜愛的實力派演員。

去年六月金素妍與李尚禹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他們偶而會在 SNS 放閃,最近更合作拍攝畫報,而婚後金素妍仍努力透過好作品跟觀眾見面,今年簽約新公司的她更與宋允兒合作,希望她未來繼續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金素妍《Secret Mother》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素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素妍,生日快樂!
Kim So Yeon Happy Birthday!
김소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