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恭喜!iKON《LOVE SCENARIO》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兩億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今天 (1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慶祝《LOVE SCENARIO (사랑을 했다)》MV YouTube 點閱率突破兩億的海報!

《LOVE SCENARIO》MV 在今年1月25日公開,6月1日達成一億點閱、10月31日晚間突破兩億點閱,自發行以來一直受到粉絲們的喜愛。該曲收錄在 iKON 第二張正規專輯《Return》中,充滿中毒性的旋律搭配溫暖的感性,在公開後創下連續43天登上實時音源榜冠軍的紀錄,成績相當亮眼。

連幼稚園和小學生也都很喜歡這首《LOVE SCENARIO》,還讓 iKON 得到「孩子總統」的稱號;不僅是韓國,在海外的成績也非常優秀 ─ 拿下 iTunes 17個國家專輯排行榜冠軍、在中國最大的音樂網站 QQ Music 也連續四周穩坐 KPOP 一週冠軍,見證海外人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再來欣賞這首《LOVE SCENARIO》的 MV 吧!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