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EXO 正規五輯預售破110萬張,專輯累積總銷量突破千萬張!

EXO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將於11月2日發行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的 EXO,新專輯預售破110萬張,專輯累積總銷量突破千萬張!

這次是 EXO 繼去年12月發行冬季特別專輯《Universe》後時隔將近一年的回歸,備受關注與期待,而專輯的預售量截至10月30日已達到1,104,617張,寫下自身最高紀錄。

同時,EXO 到目前為止發行過四張正規專輯、兩張迷你專輯、四張冬季特別專輯…等,共賣出約890張專輯,加上這次《DON’T MESS UP MY TEMPO》的預售量,EXO 的專輯累積總銷售量堂堂突破千萬張!再次恭喜 EXO!

另外,EXO 的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將於11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