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佳人久違更新自拍照,透露:玩 Instagram 被媽媽看見的話會挨罵!

佳人
圖片來源:佳人@Instagram

Brown Eyed Girls 佳人久違更新 Instagram,自曝玩 Instagram 被媽媽看見的話會挨罵!

佳人昨天 (10月31日) 上午在 Instagram 更新久違的自拍照,照片中的佳人穿著高領針織衫,對著鏡頭 Wink,相當迷人。她還說:「孫 kkae kkae 和我要去睡覺了,晚安。被媽媽看到我玩 #Instagram 會被罵 (손깨깨랑 나는 자요 굿나잇. #인스타 하면 엄마한테 혼나는데)

同時,佳人也向粉絲介紹她的愛犬「孫 kkae kkae」,分享萌照並留言:「大家好,我是孫 kkae kkae (안녕하세요. 손깨깨 입니다)」,接著又上傳與 JeA 用餐的照片,表示:「雖然剛剛才見面,但又想見妳了 (방금 봤는데, 또 보고싶다)

看到佳人久違更新 Instagram 的粉絲也紛紛照片下方留言回覆:「姐姐好久不見,好想妳啊!」、「果然可愛的人養可愛的寵物 」、「我也想多見到妳,請經常更新吧」…等。

另外,佳人在2017黏5月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休息近一年多的時間後,於近日重啟 Instagram,這是否暗示她即將回歸呢?讓人非常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