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今年最狂萬聖節裝扮非它莫屬!粉絲超用心變身 SHINee 手燈

縮圖 / SHINee 手燈、SHINee
圖片來源:11st、SHINee@Facebook

今年最狂萬聖節裝扮非它莫屬!粉絲超用心變身 SHINee 手燈。

每年10月31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萬聖節」,西方國家的孩子們當晚都會精心打扮,挨家挨戶「不給糖,就搗蛋 (Trick-or-treat)」收集糖果。亞洲地區也不落人後,籌備了各式萬聖節活動,像日本有只准裝扮成「日常生活中都能見到的人」的「地味萬聖節」,韓國的弘大或梨泰院街頭也有「萬聖遊行」,每年都吸引非常多人盛裝參加。

粉絲扮成 SHINee 手燈
圖片來源:allkpop

今年在梨泰院街頭的萬聖節遊行中,有人直擊 S.W. (粉絲名) 直接化身成為 SHINee 手燈,手中還拿著真正的手燈,讓人遠遠就能瞧見它,展現他們的 SHINee 的熱愛,而這一身超狂的打扮,也讓這組照片被上傳至 SNS (社群) 後,引起了廣大回響。

看見的網友都留言回覆說:「S.W. 太驚人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竟然打扮成手燈,S.W. 根本是史上最狂粉絲」、「未來如果也有其他粉絲這樣做,都要歸功於 S.W.」…等,同時也讓人期待明年的萬聖節,是否能見到各家偶像的手燈 Cosplay 派對呢~

大家看過最狂的萬聖節裝扮是什麼呢?歡迎留言分享!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