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Lovelyz 加入11月回歸大戰,將在11月26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

Lovelyz
Lovelyz (圖片來源:Kpopn)

Lovelyz 加入11月回歸大戰,將在11月26日推出新專輯。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30日向媒體透露:「Lovelyz 即將在下個月26日發行新迷你專輯回歸,成員們目前已經在做最後的準備中。」,這是 Lovelyz 繼4月的《That day (그날의 너)》和7月的《Wag-zak (여름 한 조각)》後,今年推出的第三張作品,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與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Lovelyz 成員們目前正在出演 tvN《驚險的親家練習》、OnStyle《GET IT BEAUTY》、JTBC《My Mad Beauty2》等多個綜藝節目,積極展開個人活動,在上個月發行的演奏版專輯《Muse On Music)》也受到許多好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