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旻載,生日快樂!

金旻載
圖片來源:TVReport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1日,今天是演員金旻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旻載 / Kim Min Jae / 김민재
  • 生日:1996年11月1日
  • 身高:173cm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金旻載相關資訊:金旻載

金旻載在2015年透過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出道,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的他,因練習生經歷與曾參加《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而引起關注,之後他透過每部作品展現出更進步的演技實力,首次挑戰古裝就是在《鬼怪》中飾演王黎一角,讓觀眾們對他印象深刻,他也努力以不同個性的角色來展現他的新面貌。

出道三年的金旻載在今年正式進軍大螢幕,先是與柳海真、李聖經合作電影《Love Sling》,接著是特別出演《明堂》,而他不只演技活動,還有出演各類型綜藝節目、主持音樂節目、以「real.be」之名參與電視劇 OST,完全就是多才多藝,令人更期待金旻載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金旻載在《偉大的誘惑者》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旻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旻載,生日快樂!
Kim Min Jae Happy Birthday!
김민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 Drama@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