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BTS 智旻演唱會上露腹肌飯拍影片不到一個月突破百萬瀏覽!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智旻露腹肌影片不到一個月突破百萬瀏覽!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10月3日在美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芝加哥場,在演唱到《So What》最後的時候,忙內柾國調皮地跑過來掀了哥哥智旻的衣服,露出結實的巧克力腹肌,讓全場為之瘋狂。

而這個畫面也被粉絲用相機記錄下來上傳到 YouTube 頻道,並在網路引起熱議,接著就在今日 (30日) 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左右這支飯拍影片的 YouTube 瀏覽量突破了一百萬!再次認證了智旻和智旻腹肌的超高人氣!

智旻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智旻的百萬腹肌吧!(從4:26開始)

(影片來源:theultimatedodo@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