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8 MAMA》#Like MAMA 訪問 BTS 對「挑戰」的想法揭序幕!

BTS 防彈少年團「#Like MAMA」活動
圖片來源:Mnet

《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2018 MAMA)》主軸圍繞在「挑戰」、「熱情」與「夢想」上,並於10月23日開始展開「#Like MAMA」活動,讓喜歡《MAMA》、與《MAMA》懷抱著同樣的夢想與熱情的藝人以及粉絲共同參與。而活動第一波便邀請到了屢創紀錄、聞名全球有「世界彈」之稱的 BTS 防彈少年團來進行特別訪問!

影片中,成員們一一分享了他們對「挑戰」的初心、如何挑戰成功並超越目標的心情,以及未來想要挑戰的目標… 等,讓 A.R.M.Y (粉絲名) 們可以更加瞭解 BTS 防彈少年團對「挑戰」的熱情與看法。

談到自己的下一個「挑戰」,智旻靦腆地表示想要發表自創曲,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智旻第一次提到發表自創曲的想法了,相信 A.R.M.Y 們都非常期待。而被問及 BTS 防彈少年團的未來,智旻回答雖然未來的事很難預料,但他會永遠是他,BTS 防彈少年團也會永遠是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提起十年前的夢想,就是想要站上舞台唱歌,而現在成為拿獎的歌手,感覺到眼淚和時間都一起流過了。被問到十年後會是什麼樣子,Jin 笑著說大概長了很多皺紋,然後又真摯地答道:「希望能一直做我們想做的音樂。」

J-hope 在訪問中反覆強調「努力是不會背叛你的」,雖然說起來有些不好意思,但他覺得要一直維持在高位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他會努力做好正在做的事,並懷抱著感謝,這是他目前最大的挑戰。J-hope 認為 BTS 防彈少年團是一個運氣很好的團體,然而「努力」在他們的成功中更是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也因為努力來到現在的位子,才有許多機會和很多小時候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藝人合作。

RM 則謙虛表示 BTS 防彈少年團其實並不是有多大的野心,他們的夢想就是希望他們的音樂能夠進到排行榜被更多人聽到,希望能夠得到粉絲、甚至是不關心偶像的人的認同,一步步達成遇到的挑戰之後,他真的感受到了「花樣年華」的那個瞬間,那是連平時能言善道的他都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最後他也提到他給自己的挑戰就是不論要花十年或二十年,希望可以藉由自己所做的音樂、真實的感受和話語帶給人們正面的影響、繼續展現帥氣的音樂和面貌、訴說人們需要的故事。

柾國說雖然也想要站上更大的舞台、想要得到 Billboard (告示牌)「Hot 100」單曲榜一位,但是目前對他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做得更好、如何不斷展現更好的一面,因為希望能夠配得上 BTS 防彈少年團這個名字以及大家對他的期待,所以會有很大的負擔,就像有多少光,就有多少影子一樣,為了勝過那些影子,就必須更努力。

SUGA 解釋挑戰本身並不讓人害怕,因為是確立好目標之後才開始挑戰的,然而當達到的成果超乎想像的時候說實話比起喜悅更感到害怕,誠實地表達了內心的感受。談及被稱為領導時代的人物,他表示也常思考這些背後究竟剩下什麼,但能去的地方、能做的事仍然都想一試,Billboard「Hot 100」單曲榜一位、《葛萊美獎》都想去挑戰。

V 表示他會不斷努力展示新面貌,就算是同一首歌,每次站上舞台也都想用不同的方式去表現,讓觀眾有新鮮感,不會感到膩,這是他最大的挑戰。而當被問到十年後的自己時,V 說他想要留鬍子和長頭髮走在路上,還說相信 A.R.M.Y 會理解的。就算 V 留了鬍子 A.R.M.Y 也會一樣愛他的對吧?

從 BTS 防彈少年團開始,接下來《2018 MAMA》也將邀請到更多藝人來訪問他們對於今天三個主題關鍵字「挑戰」、「熱情」與「夢想」的想法與經歷。

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的影片!

 

另外,《2018 MAMA》將於12月10日在韓國東大門設計廣場、12月12日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以及12月14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

【《2018 MAMA》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