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BTOB 11月12日發行特別專輯《HOUR MOMENT》回歸,預告照公開!

BTOB
BTOB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即將於11月12日發行特別專輯《HOUR MOMENT》以除了服役中隊長恩光之外的六人體制回歸,今日 (30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以黑白色調呈現,可以看到六名成員走在田間路上的背影,其中還有兩、三名成員回頭望,充滿意境,照片上印著專輯名稱和發行時間,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BTOB 的特別專輯《HOUR MOMENT》將於11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