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舞蹈影片點閱率突破一億!

BLACKPINK
圖片來源:梁鉉錫@Instagram

YG 社長梁鉉錫今天 (30日)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並附上文字:「#BLACKPINK #ASIFITSYOURLAST #DANCE_PRACTICE #舞蹈影片 #100MILLION #YOUTUBE #YG」,慶祝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마지막처럼)》的練習室舞蹈版影片在 YouTube 上的點閱率突破一億。

這是 BLACKPINK 繼9月的《DDU-DU DDU-DU》後,第二支點閱突破一億的舞蹈版影片、非正式版的 MV,而是在練習室拍攝的舞蹈影片,要獲得高點閱率並不是容易的事,《AS IF IT’S YOUR LAST》是 BLACKPINK 在去年六月發行的歌曲,可見不僅是音樂,連舞蹈也是受到世界各地粉絲們的關注。

恭喜 BLACKPINK!最後讓我們一起再來欣賞《AS IF IT’S YOUR LAST》的舞蹈版影片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