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AOA 雪炫、澯美確定出演 SBS 新綜藝節目《擄獲芳心頻道》

雪炫、澯美
圖片來源:AOA@Facebook

AOA 成員雪炫、澯美確定出演 SBS 新綜藝節目《擄獲芳心頻道》。

《擄獲芳心頻道》曾在今年中秋節試播,11月轉為正式節目,將邀請各個明星變身成頻道主,為自己量身打造專屬企劃,展現「我最擅長的東西」、「我最喜歡的東西」以及「我的一切」三種不同的主題,最終目標是達成100萬的訂閱人數,在試播時受到許多觀眾好評。

最近透過電影《安市城》和綜藝節目《有品位地吃吧》展現開朗、健康形象的雪炫和目前正在做個人頻道、累積許多經驗的澯美,這次加入《擄獲芳心頻道》,將為觀眾們帶來各種不同有趣的主題與概念,令人期待。

另外,《擄獲芳心頻道》預計在11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