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Wanna One 將發行最後一張專輯,暗藏玄機預告影片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最後一張專輯、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28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成員聲音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由點和線組成的「1」與「0」圖案,接著出現圓圈將兩個符號框住,又用線從中間一分為二,似在呼應上一支預告影片中提到的「天地之初人類本是兩者一體,但諸神卻將他們拆散」的內容。

而影片介紹的部分也搭配文案:「尋找著曾是我的你,我們將其稱之為愛。我們的命運,開始的故事。這便是,我們命運的起源。 (한때 나였던 너를 찾는 것,우리는 이를 사랑이라 부른다. 우리의 운명, 그 시작에 대한 이야기. This is, The Origin of our Destiny)」令人更加好奇與期待,Wanna One 將如何訴說關於他們和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命運的故事。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最後一張專輯將於11月19日正式發行,Mnet 也預計製作回歸秀於22日播出,並考慮擴大製作規模、以事前錄製代替直播。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