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全智賢,生日快樂!

全智賢
圖片來源:STONE HENgE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30日,今天是演員全智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智賢 / Gianna Jun / 전지현
  • 本名:王智賢 / Wang Ji Hyun / 왕지현
  • 生日:1981年10月30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2kg
  • 學歷:東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東國大學映像大學院碩士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老公 (崔俊赫)、兩個兒子
  • 更多全智賢相關資訊:全智賢

全智賢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我的野蠻女友》、《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等等都是她的代表作,即使她的電視劇作品不算多,但每部都有著很好的表現,電影成績也是非常亮眼,是紅遍亞洲的「韓流女神」,搭配堅強的演技實力與美麗的外貌,令她只是以廣告代言、畫報活動為主也依舊人氣高企不下!

去年全智賢懷上第二胎後暫停工作、專注在家庭上,今年初誕下二兒子後超高速以完美身材拍攝畫報,令人感覺不到她已經是膝下有兩個孩子的母親,最近她傳出收到電視劇出演提議,令人期待明年能在小螢幕看到她的身影。最後送上全智賢為《NEPA》秋冬畫報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全智賢的生日祝福喔!

全智賢,生日快樂!
Jun Ji Hyun Happy Birthday!
전지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아웃도어 네파(NEP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