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十週年,Jackson 親自赴港擔任宣傳大使

Jackson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建行 (亞洲)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今年踏入第十屆,GOT7 的 Jackson 也專程赴港參與盛事,在活動正式開始前,Jackson 率先與近400明訪港旅客做近距離互動,並推薦香港的道地美食。

為慶祝「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十歲生日,旅發局今年升級規模,設置逾450個美酒及美食攤位,「香港旅遊推廣官」Jackson 在活動開始前也率先抵達會場,到訪多個美食和美酒攤位,品嚐道地美食。

Jackson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Jackson 表示:「自己在香港土生土長,就算在內地及海外生活的時候,也會時常惦記香港的家人和美食。這次能夠受邀擔任『香港旅遊推廣官』參與活動,覺得非常興奮,『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今年邁入第十屆,規模比以前更盛大,還有不少新元素,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協助旅發局推廣。這次不僅可以趁機品嚐香港多元化的美食,還能回港和大家見面,感受大型活動的熱鬧氣氛,實在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另外,Jackson 也將為旅發局拍攝宣傳相片和影片,一同向旅客推廣『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這個盛事,希望能吸引更多旅客赴港親身品嚐香港的美酒佳餚,感受香港作為「美食天堂」的吸引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