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宋慧喬公開與至親劉亞仁的合照,喊話:一定要一起合作一次!

劉亞仁 宋慧喬
圖片來源:宋慧喬@Instagram

宋慧喬25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開和好友劉亞仁的合照,並喊話:「我們一定要一起合作一次!(작품에서 꼭 만나자)

公開的照片中,劉亞仁靠在宋慧喬身上,露出超暖的笑容,宋慧喬則是抱著狗狗,「逆齡」的美貌讓人相當羨慕,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兩人真的有機會合作,超期待的!」、「喬妹好美啊!」、「兩人超暖的,《男朋友》(宋慧喬新劇) 很期待。」,反應熱烈。

宋慧喬和劉亞仁同屬 United Artists Agency 經紀公司,劉亞仁也曾與宋慧喬的老公宋仲基一起合作過電視劇《成均館緋聞》,是演藝圈知名的至親。

另外,宋慧喬目前正在拍攝 tvN 新劇《男朋友》,劉亞仁的新片《國家破產之日》也將在近期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