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恭喜!EXO《LOVE ME RIGHT》第七支點閱率突破一億 MV 誕生

EXO
圖片來源:Soompi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7日) 在官方 Twitter 以及 Facebook 公開一張動態海報,宣布 EXO 的《LOVE ME RIGHT》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一億!

 

 

(影片來源:EXO@Facebook)

這是 EXO 繼《Overdose》、《Growl》、《CALL ME BABY》、《Monster》、《Wolf》、《Ko Ko Bop》後,第七支點閱率突破一億的 MV,成績相當亮眼,另外,EXO 也將在11月2日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華麗回歸。

恭喜 EXO!最後讓我們一起再來欣賞這首《LOVE ME RIGHT》的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