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Nine Room》孫炳昊本週正式登場,將為金喜善帶來極大威脅!

圖片來源:tvN

tvN 電視劇《Nine Room》製作組公開劇照,透露孫炳昊飾演的檢查廳長「金鐘秀」即將在本週登場,為海伊 (金喜善 飾) 帶來極大威脅!

公開的劇照中,孫炳昊一身西裝登場,只靠一個眼神就帶來強大的壓迫感,在和金喜善對峙的畫面中,也散發緊張、刺激的氛圍。劇組人員透露:「孫炳昊將在27日播出的第七集中正式登場,從第一天上班就將以強烈的氣場帶來極大的威脅,海伊在外受到奇山 (李璟榮 飾) 壓迫,在內又要受到金鐘秀的牽制,在這危機重重的情況下,海伊將如何突破困境,將為劇中帶來許多看點。」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Nine Room》劇情講述一個惡毒的女死刑犯,與改變她命運的律師,以及背負命運鑰匙的男人之間,復仇、重獲新生的故事,金海淑、金喜善等資深演員的精湛演技,在播出後獲得許多好評,在21日播出的第六集也拿下4.53%的收視,成績相當不錯。

另外,《Nine Room》於每週六、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